党建管理创新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时间:2021-09-27浏览:10设置

       9月26日上午,由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北京明德经纶管理科学研究院、彭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三家合作共建的“党建管理创新研究院”在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二楼楼宇共享党群活动中心举行。该研究院旨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形成有专家团队指导有深层理论支撑、有政府参与保障、有楼宇党建、行业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实践等,打造园区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展的“新高地”,实现科技园园区党支部升级版。把加强党的领导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实实在在同业务紧密结合,为园区企业提供一个党建服务平台,更好的为科技园园区党建工作的加强提供探索研究和理论实践指导,为今后园区企业的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指明方向、强定力、增信心发挥更大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及相关党员同志,北京明德经纶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蠡、副院长金峰,徐州市云龙区彭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焱胜、副书记顾伟和园区部分国企、央企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共同见证了研究院的揭牌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周媛媛主持。

       揭牌仪式之后,北京明德经纶管理科学研究院金峰副院长做了关于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的理论报告和案例分享。强调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必须要把握好政治导向与企业价值导向相统一、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政治站位与企业发展战略相一致,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始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党建,坚持“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的理念,推动党建与经济同步发展的良好格局。并详细介绍了党建管理创新研究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并预祝以此为楼宇联合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推进科技园区楼宇党建新发展、打造徐州市楼宇党建示范区。

       全体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和彭城街道办事处下属的全部社区负责人都聆听了专家的辅导报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