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10-21浏览:15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产业党总支在文峰大厦200A会议室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邀请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印少云教授为产业单位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

       印少云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的“三个深刻改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主题和宗旨、中国共产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是中国共产党“三个深刻改变”的宝贵经验等七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主持报告会,他表示,印教授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产业单位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思想深刻的专题报告会,对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强调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