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学旁听会

时间:2021-11-11浏览:442设置

       11月9日上午,产业党总支在科技园文峰大厦200B党建活动中心举行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学旁听会。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校离退休工作处张吉东处长和步天松、赵悦一行进行了巡听,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主持。

       廉澄书记首先传达了11月校党委党务系统例会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要求,接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兼宣传委员段培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在研讨交流阶段,廉澄书记、资产公司马飙总经理、汉园宾馆胡继民总经理、科技园段培同副总经理分别作重点发言。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推动产业工作落实到行动中。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二是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带领产业单位再上新高度;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守初心”,不忘愚公移山精神,依靠自身奋斗,领导干部带领全体职工形成凝聚力创造产业辉煌;四是要学出本领,开创改革发展新局,发挥产业特色优势,注重实效,政治理论学习与产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风清气正、团结稳定的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组织能力建设,全面落实“两在两同”任务清单,扎实解决企业、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提高服务质量、突出干事效率;六是要进一步加强产业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为产业健康科学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和保障。

       最后,张吉东处长作了巡学旁听点评。张处长对本次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习计划系统、学习内容详实、主题安排合理,能够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深度思考,具有产业工作特色,符合校党委对中心组学习的要求。张处长还指出,产业党总支要继续充分发挥产业党总支的政治引领作用,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任务要求,通过一站式服务平台、楼宇党建共享之家等平台建设,形成校企深度融合,高校党建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希望注重企业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带动楼宇企业党建,努力打造校企融合示范点,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巡学旁听组还查阅了产业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学习材料、会议记录等材料,并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