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31浏览:10设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产业党总支在文峰大厦200B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校党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任祥伟教师为产业单位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任老师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史料详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产业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表示,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凝聚力量,在新的发展道路上坚定信念、接续奋斗、勇毅前行,走好我们产业单位前进的赶考之路,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