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殷飞一行莅临我园考察调研

时间:2016-01-13浏览:376设置

112日,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殷飞、副主任王枫、登记审核部刘强一行3人来我园区进行考察调研,科技园总经理马飙、副总经理段培同、企业服务部李昕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孵化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座谈中,马飙总经理向来宾着重介绍了师大科技园的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思路等;段培同副总经理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科技园的孵化基地建设、产业定位、区位优势、创业服务、园区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在鼓励大学生创业方面的举措。殷飞主任充分肯定了江苏师大科技园在建设一流创业园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有益尝试,对江苏师大科技园的园区建设模式表示赞赏,认为江苏师大科技园的园区建设和企业孵化工作很具有代表性,尤其是孵化器的运营模式值得借鉴。同时,殷飞主任就创建国家级大学生创业中心、促进科技园良性运营及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示范性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大学生创业教育和举办大学生创业主题活动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与市大学生创业指导主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促进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各项工作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