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三家企业入园签约仪式

时间:2011-03-17浏览:773设置

  11月22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徐州欧凯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市多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一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分别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存芳签订了入园合同书。 
  目前,徐州苏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汉和转化医学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徐州创亿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已经确定入驻科技园。这批企业的先期入驻,必将对科技园的文化创意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聚集效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