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翼联”推进园区党建活动

时间:2022-06-30浏览:10设置

       6月27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审计中心徐州审计办公室开展了“党建翼联”活动。

       一、党员联学、共建,提升党性修养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审计中心徐州审计办公室李坚游书记介绍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的总体情况,组织架构、人员情况和经营发展情况。

       座谈会后,园区党员一行参观了红色电信党史馆,聆听讲解员重点讲解了从“半部电台”到“云改数转”,红色电信走过的百年历史。“半部电台”诞生于上海,成为“永不消逝的电波”,红色通信的时光印记,就封存在了上海。

       从半部电台起家的红色电信事业,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徐州电信开启了 “云改数转”的崭新局面。作为建设网络强国的先锋队和主力军、“红色通信”的传承者,中国电信初心不改,笃行致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勇担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责任,继续坚定实施“云改数转”战略,赋能社会经济数字化转型,开启数字经济新征程。

       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激励自己以党章规范自身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无愧于入党誓词的优秀共产党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提升服务水平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三、参观“红色通信馆”,弘扬红色央企精神

       通过参观“红色通信馆”,认识了红色电信百年的发展历史,历经了艰苦的探索、快速的成长与事业的辉煌,而今迈入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通过参观“互联网+”体验中心,发现红色电信事业从革命时代零的突破到新时代跨越式发展,红色是始终坚守的本色,创新是蒸蒸日上的密码,明确定位是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电信从理论上系统梳理红色发展脉络和红色精神渊流,深入研究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的丰富内涵,总结提炼中国电信参与数字中国建设的实践经验,意义重大,为新时代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红色动力。通过参观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园区党支部每位党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愿意通过自身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科技园党支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