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周铁根率队考察我校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7-04-27浏览:420设置

423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市长周铁根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华桂宏陪同下,考察我校大学科技园。

张国华、周铁根一行现场听取了我校大学科技园负责同志对园区建设与运营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园区内的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对大学科技园和园区内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徐州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和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方共同努力,为徐州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尤其是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市领导徐大勇、王安顺、吴新福、王强、李燕、徐东海、赵立群、赵兴友以及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主要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