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实地考评

时间:2023-03-24浏览:32设置

       2023年3月21日,江苏省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考评组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进行动态评价实地考核。徐州市财政局、徐州市创业指导工作中心、大学科技园等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

       评审专家组实地走访察看了园区基础建设、创业服务平台、创业项目孵化和创业服务工作创新等情况,并与部分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创业孵化企业发展等情况,专家组详细查看核对了相关台账资料。在座谈会上,园区有关负责人对园区运营,创业服务,创业孵化和园区特色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专家组围绕大学生创业园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于2014年被批准为省级创业示范基地。2022年4月,江苏省财政厅会同省人社厅印发《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动态管理暂行办法》,对被认定或备案满3年的省级创业示范基地,每两年开展一次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评估,实施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动态管理,进一步提升奖补资金使用效益和激励作用。

       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将以这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扎实推进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