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一行视察我校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3-05-22浏览:1045设置

  5月20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昊一行莅临我校云龙校区视察大学科技园。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及基建处、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视察。 

  任平校长代表学校对曹新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曹书记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园区规划、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遇到的问题,同时陪同曹书记实地察看了大学科技园A地块研发孵化大楼的基坑维护工程、B地块文化创意大楼的基础施工工程和园区旧楼改造工程。 

  曹新平书记详细询问了园区建设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对园区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对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叮嘱云龙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抓紧协调解决。曹书记强调,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是市委、市政府2011-2013年的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及云龙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支持学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促进园区又好又快地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