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智盟系统集成江苏有限公司

时间:2012-05-21浏览:1592设置

        中云智盟公司是一家注册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园区的高科技企业,专业致力于云计算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中云智盟公司视推动中国的云计算产业为己任,以提供整体云计算解决方案以及云计算相关软件研发为根本。

        中云智盟视研发和售后服务为根本,以新型云计算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为己任,为中国市场不断扩大的云计算需求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中云智盟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宿迁、深圳等设立多处办事处及分公司以及技术支持中心,并且与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业职业学院校企联盟建立了合作研发基地。中云智盟技术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研发、市场和售后服务队伍,公司平均年龄28岁,研发人员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到目前为止,隶属于中云智盟旗下的易存产品已形成了规模化的四个系列数十种软硬件存储产品,包括NAS、IPSAN、FCSAN、EBS等基本涵盖了中高端磁盘存储容灾备份的全部产品线,尤其是推出的IPSAN产品和市场同类产品比有着较强的优势。
公司愿景(Vision)
        致力于成为全国云计算、存储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创新的推动者。
公司使命(Mission)
        专业存储、自主创新、引领潮流,让海量信息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核心价值观(Values)
        持续创新、卓越执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中云智盟作为一家富于创新精神的云计算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在不断的赢得市场的赞誉。我们确信中云智盟的品牌在不远的将来会更加响亮,因为我们推崇的技术创新、产品品质、卓越服务以及客户导向都深植于我们的经营理念。IT产业是不断变化的,我们明白市场竞争的残酷性。但同时我们也相信其中孕育了大量新的机会,我们已经准备好把这些商业机会转化成客户的价值,我们将力争上游。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我们相信未来充满了无穷的商机。创新无止境!
 
中云智盟产品线及应用:
1.应用存储产品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应用对存储设备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存储容量。许多应用需要存储设备能够与其紧密结合,实现按需定制,以达到简化系统架构,减少设备数量,降低系统建设成本的目的。ENAS创新的应用存储系统具有简单易用、管理方便、性价比高等特点,是一款支持丰富的数据存储和管理功能的入门级IP SAN/NAS存储系统。ENAS应用存储系统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体系架构,融入SAS、多核处理器、多协议负载均衡等多项先进的数据处理和传输技术,保证了系统的高可用性、高性能和强大的扩展能力。
应用存储系统广泛适用于中小规模的数据库、归档备份、文件共享、视频、监控应用,可面向安防监控、IPTV、广电非编、网络视频、IDC数据存储等多个行业,满足用户对大容量存储、低采购成本的更多需求。
 
2.统一存储产品
       随着企业信息架构的日益复杂,为满足不同的应用需要,企业往往必须分别建设不同需求的存储系统及网络架构,以致增加了管理上的麻烦,也增加了设备购买与维护方面的成本。因此为帮助用户解决以上问题,可支持多种传输协议,同时满足不同需求的统一存储也就应运而生。ENAS统一存储系统是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研发的中低端存储产品。此系列产品基于ENAS USP统一存储理念,创新性的采用国际先进的SBB2.0架构标准设计而成;内置的MAID技术,为企业级用户带来绿色环保的存储环境;高达20万的系统IOPS,为系统提供更高性能;强大的硬件引擎、高可扩展性和用户友好的管理界面使其具有广泛的应用性。
全面适用于大中型数据库、大规模高清(HD)制作网应用、海量高性能数据集中存储等各类大规模的在线事务处理和高数据吞吐应用,并广泛应用于电信、广电、政府、教育、制造、互联网等行业。
 
3.备份容灾存储产品
        数据是企业命脉,只有充分利用IT硬件和软件技术对数据进行高效的存储、处理、应用和保护才能更好的发挥数据的作用。ENAS数据管理产品,覆盖应用集群,数据备份、归档、容灾,存储虚拟化以及分级存储等多个方面,有效加强对数据的生命周期管理,保证数据的高可用性,减少数据冗余,让企业在获得高效率的同时更好控制信息增长的成本。
目标行业锁定政府、医疗、电信、媒体、等以非结构化数据为主,有备份需求的行业,以及个人存储市场。
 
4.云存储产品
        云存储的兴起伴随这当今发展最迅速的信息化产业-----云计算。它通过集群应用、网络技术或分布式文件系统等功能,将网络中大量各种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通过应用软件集合起来协同工作,共同对外提供数据存储和业务访问功能的一个服务系统。云存储对数据处理和服务应用产生颠覆性的革命,针对不同领域、产业和数据量来说,云存储是没有边界的。这也正是全球各大科技公司一致认为,云存储将是未来存储发展的大趋势。作为少数拥有云存储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厂商,ENAS致力于推动应用与存储相结合,推动企业实现从使用存储设备向使用存储服务的转变。ENAS根据市场实际应用,自主开发具有弹性架构的云存储家族系列产品,包括:UFS大规模分布式云存储文件系统;云存储终端;云存储文件管理系统以及网络硬盘等产品。
 UFS适用于对以下具有较大并发访问量、文件全局共享、对容量、性能需求较高、以非结构化数据存储为主的行业:流媒体、高清图片、web2.0行业、视频监控应用;石油、勘探、地震、天气预报、高能物理、空间信息处理等高性能计算应用;互联网、教育、数字图书馆、档案等数据密集型领域,以海量小文件存储为主;
 
5.双机热备及集群软件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企业的信息化已经非常普遍,各个企事业单位的活动越来越多的依赖于其关键的业务信息系统,这些业务信息系统对整个机构的运营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一些关键应用一旦发生宕机故障或应用停机,将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并且由于业务的不可用而影响了企业的信誉,致使客户对企业失去信任,所造成的危害是致命的。
产品主要分为双机和多机的解决方案,主要原理是在提供硬件冗余的系统基础之上,运行高可靠性软件而构成。高可用性软件自动检测服务的运行状态,一旦服务在主机上出现故障,高可用性软件将自动地把服务转到另一台服务器上,从而让服务持续可用。对系统应用状态的监控和服务故障的恢复,由高可用软件自动完成,减少了人员的负担。
 
我们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用户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