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推荐第四批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1-07-04浏览:334设置

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各入园企业:

现将《关于推荐第四批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转发与你们, 凡有意申报的企业,请在717之前,填报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审推荐表与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汇总表,发送至邮箱CFD@XZNU.EDU.CN  ,  联系电话:83867936 13395224936 

          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部

                                                                                                                          2011-7-4

 

关于推荐第四批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

苏中小科技〔2011579

各市、县(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

       为促进中小企业加快向创新型企业转型升级,根据《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审推荐办法(试行)》(苏中小信〔20085号)精神,现就做好第四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苏中小信〔20085号文件规定的条件,组织推荐企业申报。为引导中小企业向新兴产业领域和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对新兴产业领域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处于初创阶段的科技创业企业、省认定的双创企业等,可适当放宽量化指标标准。

      二、每个省辖市市区可推荐上报20家企业,每个县(市)可推荐上报10家企业。科技型企业较为集中的市、县(市)可多报10家。

       三、请各地高度重视、加强调研、认真审核把关,帮助企业完善相关申报材料,真正把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企业推荐上来。请于729前,将企业申报材料(1份)统一报至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处,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审推荐申请表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汇总表需同时上报电子文档(可从江苏省中小企业网 www.jste.gov.cn下载)。

                                                                                                              O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附件: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审推荐表.doc  

                  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汇总表.xls

          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审推荐办法.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