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浓情端午联谊会”

时间:2019-06-10浏览:897设置

为丰富园区业户文化活动,加强物业与业户之间的联系,同时庆祝端午节,保留传统民俗文化。201966日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江苏师大科技园文峰大厦举办了“浓情端午—粽叶飘香联谊会”。


1330分业主已经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14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泰康人寿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端午节的来历及传统习俗,随后是包粽子大赛,业主们一边包粽子一边互相交流学习,物业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送到业主们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物业与业户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同时也让园区业户和业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创建和谐园区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