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科桥物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31浏览:25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春节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园区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结合园区实际情况,2019128日物业公司徐超群带领各职能部门主管对园区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消防设施安全和配电安全运行情况;消防主控设备运行情况;消防栓、防火供水管道是否正常;高压电气柜、水泵是否正常、线路开关是否完好;装修业户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等。

在此次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检查中,共检查不合格项7项,均于2日内整改完毕。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得到了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逐渐增强,物业公司内部呈现出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