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科桥物业文峰大厦进行地库清理检查

时间:2019-02-22浏览:390设置

为构建文明和谐园区,物业公司秉承“服务从小事做起”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停车环境,2019221日下午科桥物业各部门主管及工程维修人员在总经理段培同带领下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地下停车场存在的卫生、照明及标识等实际问题进行全面的整改。

具体整改内容:

对光源不足区域加装了光管;

检查地库排污泵运行情况;

增加停车场安全指示牌;

全面清理地库死角垃圾,对长期积累无主垃圾进行清理;

全面清理地库排水沟淤泥及垃圾。

通过此次地库整改,提升了业主的停车环境,公司将利用此次机会将地库现场品质标准落实为常态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日常品质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