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产业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0-29浏览:25设置

       10月28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大学科技园200A路演室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巡察办副主任郝达,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海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产业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产业党总支廉澄主持。

       会上,王海峰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范围、任务和方式,并指出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四个落实”,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紧盯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利政治保障。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以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校巡察办副主任郝达传达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产业党总支巡察工作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圆满完成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以更高的标准和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廉澄书记代表产业党总支和大学科技园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产业单位向校党委全面工作汇报的一次重要机会,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和提高发展能力的重要时机。本次巡察正值省委巡视整改和学校校属企业改制工作的重要阶段,愿意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把巡察工作转化推动产业党建与工作协同发展的内升动力,充分检视自身问题,做到未巡先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在巡察组的指导下,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严苛的标准,举一反三,高效回应和推进落实巡察指出的各类问题整改,为学校产业工作再创佳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马飙总经理代表资产公司作表态发言,表示带领全体员工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讲大局。在工作上全力配合,严守组织纪律,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确保整个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达到预期目的。

       胡继民总经理代表汉园宾馆做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的同志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巡察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动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切实按照巡察组的布置要求把巡察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汉园宾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党委第三巡察组的检查指导。

       会后,巡察组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