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 ——记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大学科技园”杯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辅导会

时间:2021-12-16浏览:10设置

       12月15日晚,2021年“大学科技园”杯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辅导会在我校苏北心理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集训辅导面向入围路演环节的10支项目团队,项目内容涉及科技发明类、文化创意类、教育类和其他类。集训辅导会由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主持。

       集训辅导会的第一个环节为创业故事分享,由园区在孵优秀大学生企业“徐州袋鼠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淼主讲。会上,郁淼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不畏惧创业路上的艰难困阻。

       第二个环节为创业项目路演表达技巧辅导,由江苏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邵明辉主讲。邵明辉副院长以指导参加过系列创业大赛的项目为实际例子,生动的讲述了路演中要如何科学表达项目要点,充分展示自己的项目优势。最后的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

       第三个环节是商业计划书撰写指导,由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主讲。会上,王本贤教授以“”三句话介绍自己的项目”引入商业计划书撰写的要点和侧重点。王本贤教授生动有趣的指导方式,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

       本次大赛由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处与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入围团队项目路演活动将于近期举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