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周汝光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9浏览:276设置

20199月8日,校长周汝光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周汝光校长首先查看了园区周围的交通状况,强调科技园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仔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意科技园提出的园区文峰大厦周边交通改造方案,要求校内相关部门要给予配合和支持。

在文峰大厦内,周汝光校长边查看经营环境边听取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的工作汇报。廉总从科技园当前经营遇到的困难及风险、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和科技园内涵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周校长同意科技园的工作设想和整体工作思路。他希望科技园要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结合学校高水平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强内涵建设,围绕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新要求,早谋划、早做准备。他指出科技园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支持科技园事业发展。

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副主任兼云龙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丁玲陪同调研。大学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