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时间:2019-09-29浏览:286设置

2019年9月27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在文峰大厦613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廉澄主持。

本次经营分析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由科技园有限公司和铜山分公司财务人员和负责人汇报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第二阶段由科桥物业公司财务人员和负责人汇报物业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情况;第三阶段由生物科技公司财务人员和负责人汇报公司的财务和运营情况,第四阶段由机器人公司、激光公司、师达教育公司分别就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汇报

    本次经营分析会旨在对科技园及子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和分析公司的财务人员和负责人都细致梳理了工作情况,认真准备了汇报内容,积极思考,合理谋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半年经营方案的制定提供决策依据。



廉澄总经理主持会议




财务投资部负责人汇报科技园财务经营情况



招商服务部汇报科技园租售情况



科桥物业负责人汇报物业公司运营情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