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2019-09-30浏览:63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613会议室,组织科技园全体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本次会议由总经理廉澄主持。

会上,周媛媛副总经理传达了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并主持学习了《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廉澄总经理对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提出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国庆70周年庆,科技园尤其是科桥物业公司内部要认清安全工作形式的复杂性,查风险、除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建立安全应急快速反应机制。务必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各部门值班人员要做好楼宇陌生人员排查工作,监控出入项目人员,做好防盗工作二、假日前做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排除楼宇各处安全隐患;三、假期前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制止习惯性违反消防规范的行为,排除消防隐患。四、假期做好各个岗位的值班工作,做好值班记录。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员工自觉遵守规程、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强化公司团队的安全意识。

会后大学科技园邀请了科桥物业徐经理对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徐经理从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自我安全保护能力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讲解,并带领大家到消控中心、安全通道进行实地观摩。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