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项目保洁专项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15-11-13浏览:242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项目保洁专项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KQZB-002

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保洁专项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一、招标内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文峰大厦、文远大楼保洁专项服务。

二、合格的投标人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主体资格: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3) 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以投标人向检察院申请开具并提供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如是网上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盖有受理申请的人民检察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电子印章和防伪二维码;如是到检察机关现场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则须提供盖有受理申请的人民检察院红章的原件复核。)

4)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提供承诺书)

5)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项目实施能力。(提供承诺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三、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每本人民币200元,如邮寄,每本加20元。购买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4号楼304,如需邮寄或电子版,联系:(姓名)徐超群(电话)0516-83867215(传真)0516-83867215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51113日至20151120日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1130下午1400(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4号楼319

  七、其他资料及要求见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4号楼319

联系人: 徐超群

电话:0516-83867215

传真:0516-8386721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