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5-06-19浏览:473设置

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一家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公司位于徐州市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管理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以下职位。

一、招聘职数及要求

1.客服(文员)2名,专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佳,有客户服务、行政办公相关工作经验的女士优先。

2.弱电技术员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熟悉计算机网络,有楼宇智能化系统管理经验优先的男士优先。

3.综合维修工4名,高中及以上学历,50岁以下,水暖、强电、装修、消维、电梯、中央空调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关资格证书,男士优先。

4.配电运行工4名,高中及以上学历,50岁以下,有高压电工证,3年以上商办类型综合物业相关工作经验,男士优先。

5.秩序领班4名,高中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身体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具备一定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男士优先。

6.消防监控员4名,高中及以上学历,50岁以下,有相关资格证书及工作经验的女士优先。

二、招聘人员条件

1.致力于物业服务行业,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具备专业从业资格,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2.相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相关工作的身心条件。

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录用: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2)近3年内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曾被原工作单位开除、辞退的;

4)与其他单位未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5619日至630日。

2.报名地点:徐州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4#319

3.联系电话:83867215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可按岗位要求,自制个人简历;或报名时填写《应聘登记表》,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近照一张。

五、招聘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面试合格后择优录用。

六、录用与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新录用人员由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录用后待遇:待遇面议。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后,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关系。



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5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