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委书记韩冬梅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

时间:2016-05-20浏览:359设置

        519日上午,云龙区委书记韩冬梅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考察,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财务总监张青等陪同考察。

    段培同副总经理向韩书记一行介绍了大学科技园新园区的基本建设和招商情况,介绍了新园区交付后的企业安排,以及近期园区建设等情况。

    韩冬梅强调,师大科技园项目是我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区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园区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招商方面,近期要加强电子商务企业招商,区里与师大科技园要积极对接,围绕相关产业做好服务性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