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视察调研

时间:2016-02-22浏览:479设置

219日上午,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视察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马飙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萍副主席听取了大学科技园的园区建设、发展和招商运营情况及近期工作规划的汇报。陈萍副主席对园区建设发展和取得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园区内产业,尤其是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希望大学科技园办出特色,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作用,更好地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园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下的引领作用。

马飙总经理对市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师大科技园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园区对徐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园内企业的现状,当然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徐州市对江苏师大科技园的发展提供更大程度的关心支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