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石肖岩先生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

时间:2016-01-24浏览:280设置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石肖岩先生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

201612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石肖岩先生来我校科技园考察,副校长黄军伟会见了来访嘉宾,大学科技园和徐州市收藏家协会负责人陪同考察。

石肖岩先生首先考察了云龙校区大学科技园的园区环境,然后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有关负责人对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整体规划和设想,对大学科技园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规划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做好文化创意产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黄军伟副校长首先对石肖岩先生莅临师大科技园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他对大学科技园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收藏家协会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给予大力支持。

双方就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承办第四届全国纸制品藏博会的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