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小企业创业基地

时间:2016-01-19浏览:164设置

日前,我园区被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小企业创业基地。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省级小企业创业基地并做好有关复核工作的通知》(苏中小综合﹝2015732)要求,经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园区被认定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小企业创业基地。

此次江苏省重点培育小企业创业基地的认定,为园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园区在建设水平上将不断提高,充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条件,改善小企业创业环境,促进更多小企业在我园区创立和发展;同时园区将强化创业服务,优化各类创业服务资源,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系统、全面、优质的服务,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小企业创业的集聚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