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时间:2011-07-12浏览:195设置

  7月7日上午,盐城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吕祥一行三人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存芳、副总经理马飙等热情接待了吕祥主任一行。
  在大学科技园会议中心,李存芳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规划、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公共服务支撑平台和专业技术支撑平台、企业孵化、相关制度和政策等具体情况。吕祥主任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盐城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实践与经验,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双方就园区建设与发展、企业服务与管理等园区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吕祥主任一行参观了部分入园企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