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诚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科技园隆重举行企业揭牌仪式

时间:2011-03-17浏览:1263设置

 

        2011年3月6日上午9时58分,徐州诚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企业揭牌开业仪式。公司董事长陈学法教授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存芳博士共同为公司揭牌。揭牌仪式之后,举行了公司发展战略研讨。刘保彊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副总经理储新民博士进行了“农商联网”的实际演示。与会专家、学者和用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徐州诚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由经济学院陈学法、李厚廷2位教授,丁浩等3位博士,刘军等3位副教授发起设立的创业型企业。公司依托我校丰厚的智力资源、科技园优越的设施环境和高效的创业团队,全心致力于农村和城市、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全面对接和深度整合,为广大农村合作经济和城市商业企业提供现代商务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公司目前拥有“农商联网”农业资讯服务与电子商务平台和农商链城乡对接系统两大核心产品。公司争取用五年时间打造成为淮海经济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农村资讯服务提供商,争取用十年时间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农村资讯服务提供商,并实现在创业板上市。

        公司的创办为我校经济与管理类学科探索产学研的有机结合,实现师生员工的创新创业,并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