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鸿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入驻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0-12-28浏览:611设置

 

        日前,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五家企业入园签约仪式。徐州鸿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徐州超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徐州鼎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徐州吉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徐州市云龙山画廊等五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分别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存芳签订了入园合同书。

        徐州鸿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团队组建的公司,得到了电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公司依托电气学院专业优势,主要从事:农业物联网技术设备的研发和推广;节能技术设备的研发和推广,电子技术设备的研发和推广以及自动化技术培训等工作。该公司的成立将为我校理工科学院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之路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示范。

         目前,已经有22家企业入园,另有5家企业确定入园。整个园区已初显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集聚效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