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时间:2011-06-01浏览:243设置

   物联网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把任何物品与互联网连接起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讯,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用途广泛,遍及环境保护、智能交通、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环境物联网是一个综合复杂的系统,由传感器、网络、自动化控制系统、专家组共同组成,是专家干预下的环境治理管理和服务系统。环境物联网主要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尤其是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也可以用于在线检测仪器的运行管理。

 

  物联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近期纳入我校重点投入建设的新技术研发中心。中心现有教授6人、博士10人、其他技术人员15人;设备500余万元、场地近500平方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