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研发中心

时间:2011-06-01浏览:275设置

  徐州师范大学生物医药研发中心的发展宗旨是:根据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总体战略,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江苏经济建设和苏北区域发展以及现代大学整体办学目标的需求,紧跟世界现代生物医药技术发展前沿,集科研、产品开发、技术支持和服务为一体,以立足苏北、服务江苏、面向全国,致力于推动高校产学研工程的发展,加速创新工程的建设。研发中心定位为生物技术及生物制品高新技术项目的研究和生产,努力寻求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的结合点和创新点,以药用生物资源为材料,运用现代技术研制新型的药物及其它系列产品。力争使研发中心成为能够为苏北地方经济提供强大智力和技术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以及我省生物医药领域内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效益成果转化和国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目前,研发中心已经具有5800平方米且仪器设备齐全的多功能实验室和优秀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有着良好的生物医药教育背景,研究经验丰富,具备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研发中心将为打造大学科技园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和人才集聚高地,促进徐州生物医药的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挥主导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