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纸制品收藏博览会”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隆重召开

时间:2016-07-18浏览:551设置

  2016年7月16日上午,“第四届全国纸制品收藏博览会”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先生;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先生;全国纸品收藏联盟主席、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石肖岩先生;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教授等50余位嘉宾。开幕式由江苏师大科技园有限公司马飙总经理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10多家新闻媒体单位,以及600余位全国纸制品收藏界的藏友。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批准,全国纸品收藏联盟、江苏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徐州美术馆、徐州市职工收藏协会共同承办。

  本届博览会紧扣时代发展主题,弘扬红色主旋律,以“红色记忆”为主题,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通过文献、报刊、票证等实物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丰功伟绩,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