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3浏览:10设置

   近日,校长周汝光主持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农,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汝光在会上讲话,分析了教育部、科技部领导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加快推进统筹布局,形成学校统一领导、各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协同联动的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格局,国家大学科技园要充分体现大学属性,重点围绕加强学校双创人才培养、技术转移市场化运营、文化创意产业特色发展等三个方面,加快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尽快推动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在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张农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大学服务社会的国家级创新平台,必须系统谋划、整体联动、融合融通,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相关文件,结合部门职能深刻思考我校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课题。我校大学科技园要创新思维方式,有组织有导向,真抓实干,聚焦学校特色,形成独特品牌。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廉澄向与会人员报告解读了《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评定标准》等政策文件,汇报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现状和建设目标任务,并对《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说明。

  与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推进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