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在科技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4浏览:224设置

    11月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在大学科技园文峰613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出席会议,来自海内外的十多位优秀企业家校友代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主持。

  华桂宏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企业家参加座谈会,感谢校友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随后,校友企业家们围绕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等议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对学校发展颇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军伟副校长最后讲话,充分肯定各地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前,校友企业家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园区负责人向校友企业家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汇报了科技园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及创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工作方案。校友企业家对科技园取得的成绩充分赞赏,对科技园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为科技园开放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