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与学校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11-14浏览:410设置

2019118日,大学科技园与学院、部门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校长周汝光,副校长黄军伟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军伟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周汝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经学校研究同意,并授权委托科研基础好、研发能力强的专业学院(重点实验室)与大学科技园签署科技合作共建协议,对于全面加强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促进学校资源集成与开放和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和科技育人功能,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教育与科技深度融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要抓住与大学科技园科研合作共建机会,快速组建研发团队,尽快实现基础研究向应用研究转变,快速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黄军伟副校长在主持签约仪式时指出,大学科技园克服困难,拿出一大笔经费与学校共建,这对于支持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水平、对于促进科技园创建国家级平台、对于学校提升服务社会能力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各单位要尽快细化共建实施方案、制订研发目标,学校科研部门、大学科技园和计划财务处要积极对接学院需求,做好资金使用计划以及绩效考核方案,将工作做细做实。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与学校授权单位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大数据”、“激光材料与应用”、“新材料”、“药用植物”、“人工智能”、“地理信息”和“文化”等7个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书,与中俄学院签署共建“卫星导航与通信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书,与健康科学学院签署共建“GMP平台项目协议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