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

时间:2016-10-18浏览:2961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徐州市解放路246号,园区自有面积13万多平方米。园区的办园定位是: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优势学科,建设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战略新兴产业孵化区,促进行业科技进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园区自20107月经省科技厅、教育厅正式批准建设以来,先后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省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省重点培育小企业创业基地等多种称号。

园区的建设得到了徐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园区建设列为2011~2014年的市重点工程。规划中保留2万多平方米的古建筑并修旧如旧外,新建13万平方米的企业孵化区和产业集聚区,3000平方米大学生创业孵化区;建立“一心六片区”。“一心”即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六片区”包括研发孵化区、孵化发展区、服务平台区、专家办公区、人才培训实习区、休闲交流区。

  园区以其优惠的政策、优越的条件、科学的管理吸引集聚了一批科技创新企业,主要涉及文化创意、新能源、新电子信息、新制造、新服务、生物工程与新医药等六大产业。目前,园区建立了8个公共服务中心、8个专业技术实验中心和5个研发中心,入驻企业共15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