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产业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5浏览:15设置

       2022年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到产业单位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产业单位工作。国资处处长仇方道和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汉园宾馆等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各产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目前产业单位经营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产业单位如何克服疫情影响、突破发展困境、创新发展思路等给予具体指导。

       产业党总支书记、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廉澄、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汉园宾馆总经理胡继民等分别从产业单位的党建、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财务状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做了汇报。

       王晓三首先对产业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勇挑重担、艰苦付出、全身投入疫情防控,努力降低疫情对管理经营的影响,并在某些方面取得了标志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产业单位抓好党的建设、后续疫情防控、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理顺管理体制机制、逐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廉自律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工作意见,鼓励各产业单位继续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供稿:产业党总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