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商学院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22-05-23浏览:10设置

       2022年5月1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学校商学院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文峰大厦二楼路演室举行,商学院钱程书记和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廉澄共同揭牌。商学院负责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以及大学科技园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廉澄首先对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共建,为园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学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服务平台功能,挖掘创新创业载体,培育师生科研成果转化孵化,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能,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落地实施,进一步深化落实“双赢、多赢、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更高的学习实践和就业机会,为园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有力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期待双方的合作会向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

       钱程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发挥在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校企对接力度,深化重点领域、实习就业创业培训,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让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教合作。学院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能力,发挥人才优势,为园区的优秀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校企双赢、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拓岗促就业。

       会前,钱程一行在园区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江苏瀚宝建材有限公司、江苏富邦咨询管理集团、江苏晟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徐州艾亚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进行走访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推介就业资源,打破当前就业瓶颈,拓宽学生就业空间,挖掘就业岗位,共同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综合事务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