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5-26浏览:10设置

       5月25日,产业党总支在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师大科技园园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廉澄主持。

       廉澄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校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新成效、新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规则、规矩意识,自觉规范用权和约束自我行为。

       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廉澄书记强调,产业单位全体党员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党总支对进一步加强对校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压实重点领域风险防控责任、建立健全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强化执纪问责、正风肃纪力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纪检委员周媛媛同志领学了《高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为大家着重分析解读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高校教师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基建工程、招投标问题”等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以案为鉴,加强自身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时刻树牢规矩意识,不断提高防腐抗辩能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为全体党员加强了警示教育、敲响警钟。

                                     供稿:产业党总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