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举办书记党课

时间:2022-05-27浏览:15设置

       2022年5月25日,为了深刻理解和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产业党总支书记廉澄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现实意义”为主题为产业全体党员专题讲了一堂党课。

       党课上,廉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2022年以来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共计6次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1月18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通过集体学习宣讲,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意义,增强了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行动自觉。

       最后廉澄书记要求产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永葆生机活力,为产业单位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供稿:产业党总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