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各部门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时间:2022-06-03浏览:10设置

       为明确安全生产目标,落实安全管理职责,构建安全生产防线,6月2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安全生产责任状签订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周媛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安全责任书从安全生产目标,岗位安全生产职责等都提出明确的、具体的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自己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定“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做到“抓在平常,严在经常,重在防范,融入日常”,从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到安全生产检查,从安全生产标准制定到安全生产行为规范等,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中还明确安全生产工作是绩效考核中的一项。

       会上,周总强调,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是明晰目标、落实安全责任的重要抓手,希望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公司将通过督察检查的方式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再深入、再落实,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为推动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后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园区内消防设施状况以及电气、中央空调、电梯、库房等设备的安全运转情况。

       此次仪式以签订安全责任状为契机,达到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自身责任感、确保各级人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实现2022年全年生产形势安全平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