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助企纾困”走访大学科技园

时间:2022-06-22浏览:10设置

       6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大学科技园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活动,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段培同、周媛媛及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春辉指出,受疫情和多种因素影响,广大市场主体尤其是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面临发展难题,希望园区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善于发现机遇、化危为机,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创新发展和经营模式,优化业态结构,主动寻找发展突破点,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夏春辉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桥梁,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廉澄代表大学科技园感谢云龙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关心和帮助。廉澄表示园区将主动作为,增强应对困难的底气,在政府的帮扶和指导下,努力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着力稳定楼宇经济,与园区企业共克时艰。

       走访过程中,夏春辉还代表区委向企业赠送了慰问物资、给企业负责人送去《慰问信》和惠企政策大礼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