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为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时间:2022-07-18浏览:11设置

       日前,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发文《关于命名2022年度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的通知》(苏妇办【2022】71号),我校大学科技园喜获2022年度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荣誉称号。

       据悉,省妇联、省人社厅、省女企协为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党中央重大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举措,在全省遴选命名了118家单位为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我校大学科技园通过组织申报,并经徐州市妇联审核推荐,最终被命名为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近年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不断完善创业孵化体系,优化创业孵化环境,积极促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涌现出一批优秀女大学生创业企业,形成很好的区域示范效应,为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稳定就业、保障民生营造了良好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