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慰问科技园暑期坚守岗位职工

时间:2022-08-15浏览:10设置

       8月12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潘永亮、副主席高小平、裴笛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潘主席与员工亲切交流,对大家在酷暑中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向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致以感谢和关怀,并为大家送上防暑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让科技园坚守一线员工在炎热的天气中倍感清凉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暑期工作顺利有序,并为新学期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