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2021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中喜获优秀等级

时间:2022-08-18浏览:10设置

       日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文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我校国家大学科科技园被评为优秀(A类)。据悉,本次参加考核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共有655家,其中98家被评为优秀。

       我校大学科技园于2014年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学校、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大学科技园大力加强孵化器内涵建设,成为推动区域科技创新体系中的一个重要创新创业载体,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