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举行配电室高压开关突发应急断电演练

时间:2019-12-17浏览:426设置

为了应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突发性断电事故,迅速有序的组织和恢复供电,确保园区用电稳定和减少财产损失,保证用电安全,加强电气工作人员对突然断电的应急措施处理,熟悉操作步骤,提高工作人员的停电应急处理意识。能够做到“统一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合作,快速反应,措施果断”的处理突发性断电事故徐州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于2019年12月11日14:00~15:30进行配电室高压开关突发应急断电演练。

演练内容:文峰大楼1# 10KV高压配电室1AH5柜 1#变压器出线开关 103故障跳闸导致文峰大楼部分突然断电。


演练人员




电气运行人员模拟操作




送电正常后,由电气主管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分析造成停电原因,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做好停送电的时间记录及停电原因记录,由电气主管做出全过程的工作总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