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时间:2017-02-28浏览:217设置

227日下午,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党办马志友主任到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园班子成员向徐书记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建设、招商、运营等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2017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计划等。

徐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团队的工作成绩及各项工作进展。徐书记指出大学科技园一手抓大学科技园建设、一手抓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和成效。目前科技园的发展进入了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科技园团队要再鼓干劲、抢抓机遇,使园区尽快成为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政产学研用一体的高层次平台和载体;园区要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和使用,用战略的眼光谋划科技园的下一步发展,努力实现综合效益的提升,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尽快形成特色和亮点;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探讨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科技园再接再厉,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