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时间:2017-02-23浏览:214设置

222日下午,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杜庆深总经理一行5人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马飙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马飙总经理应客人要求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科技园的管理体制、运营情况、投融资、物业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工作经验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杜庆深总经理一行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赞扬,并希望双方在今后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交流会后马飙总经理等陪同杜庆深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