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共建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时间:2022-09-02浏览:10设置

       2022年8月31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200A会议室举行了徐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合作共建签约和授牌仪式。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副总经理)段培同、周媛媛等领导和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段培同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师大科技园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应鹏展介绍了徐海学院办学情况及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共建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于2018年获批徐州市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园区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具有良好的服务外包企业营商环境和服务体系,拥有各类服务外包企业60余家。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是江苏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是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培训基地”,具有一流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条件和先进教学理念。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为企业赋能,为徐州市建设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