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9浏览:10设置

       2022年9月8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晓臣到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指导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发展事宜。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院长马晓冬、副院长陈凡栋陪同调研。

       董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平台发展环境。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全面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党建工作、平台建设、经营管理、资金管理、内部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就发展面临的巡察整改问题、经营问题、人员结构问题及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针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考核要求和分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马晓冬院长表示要加强与大学科技园沟通,特别是在学校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以及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转让、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要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与大学科技园的双平台融合。

       董晓臣副校长对大学科技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大学科技园要在建设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进程中,强化科研成果转化、新兴产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高质量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任务。他对大学科技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大学科技园要注重科技融合、提升科技平台建设,服务高校、企业、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二是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与地方政府资源加强对接,利用好学校的人才和政策,与相关部门加强联动;三是大学科技园要创新体制机制,用高质量发展成果反哺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学科建设;第四,校属企业处在学校与企业的中间地带,工作中务必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守住安全底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版权所有 © 2010-2016 电话:0516-83867712 电子邮件:kjy@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政编码:221009  苏ICP备-05007145号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